会议管理制度——后勤管理处总经理例会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4837

         为规范后勤管理处会议管理,提高会议质量,降低会议成本,特制定本例会制度。

一、例会范围:

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公

司)副处长、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各中心主任组成。

     二、例会形式

1、总经理例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召集主持,若处长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时,可委托其他领导召集并主持;

2、总经理例会的召开时间为每两周一次,星期二上午90048号楼公司会议室召开,由办公室提前通知;

三、例会目的

1、沟通各个部门之间情况。

2、为处长的日常管理决策提供依据,使其决策结果公开,便于各中心执行。

3、保证各中心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四、例会内容:

1、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2、检查部属上一次例会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

3、各中心(部门)分管除(公司)领导总结上二周工作,提出下二周工作的要点;

4、需提请总经理例会讨论解决的问题;

5、质检部通报两周来监察发现的问题及处理结果;

6、各中心提出需要协调配合的问题;

7、处长汇总情况,通报重要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明确各中心应采取的措施。

     五、例会要求

1、参加会议的人员必须在时间和精力上予以保证,按时到会,因故不能到会的,应事先向会议主持人请假;

2、总经理例会由办公室主任负责记录。会议结束后,根据会议精神(决定),由办公室拟制通知等文件,整理、打印并下发各中心,作为具体实施、检查的依据。

3、例会上决定的工作要求,各中心若无异议,必须立即贯彻执行。对于有异议的问题,在不影响后勤工作的前提下,留待会后协商解决。

    六、与会要求

1、各中心主任的会上报告要简明扼要。

2、需要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的问题要明确、具体。

3、有异议的问题组织专题讨论。

本管理办法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