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849

一、招聘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下属职能部门

二、工作性质:

合同制

三、工作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下属职能部门

四、后勤保障处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承担着学校饮食服务、学生住宿、水电气暖供应、校园绿化美化、小型修缮工程与节能技改、校内社会企业资质的监管、留学生住宿和会议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

多年来,后勤保障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的主题,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重视硬件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展,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五、招聘部门及招聘人数:

饮食服务中心  9人

六、招聘详情:

七、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登录“中国传媒大学后勤网站”进入“招聘表格下载”,下载《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报名登记表》进行个人资料的填写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邮箱:lively182@163.com进行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04月05日。

2.如应聘者在报名截止日期后10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预约面试的电话通知则为未被录取。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