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39

“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28上午副校长刘守训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楠及后勤各部门安全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43号楼学生公寓、立德楼、中蓝学生公寓、南苑餐厅、综合楼配电室等地,对公寓、教学楼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及配电室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在公寓、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检查过程中,刘副校长与各楼值班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日常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任何潜在安全隐患。

最后,刘副校长要求每一位安全员必须熟悉、了解本部门安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常态化,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解决,确保我校的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