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奇寓记”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633

2019年5月9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主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和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共同承办的“奇寓记”寝室文化月颁奖典礼在48教A60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校团委书记郭婧娜、学生工作副部长魏峰、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振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垚以及寝室文化月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宿舍管理员学生

15:30,活动正式开始。刘鹏楼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提到:“四年的住宿时光对学生有着重要的意义后勤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打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致辞最后,他也向获奖的宿舍管理员与同学们表示祝贺。

随后,魏峰副部长上台发言,他认为理想中的大学生活是“读书、生活、休养身心”,同学们应在用心读书的同时创造生活中的真善美。

随后活动进入颁奖环节。最先颁发的是“原来室你”优秀宿舍评比奖项,刘鹏楼书记为获奖学生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颁发的是“有你‘筝’好”春日风筝DIY活动奖项,郭婧娜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通过这一活动,使学生在手工制作中收获童心的快乐,将回忆画满纸鸢。

第三个奖项为“童年日记”真人室外解谜,17公关史楠同学作为领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提道:“参加活动的最初目的是巩固和同学间的情谊,后来发现不仅借此拉近了距离,还懂得了团结友爱的重要意义。”

最后颁发的“最美楼妈”优秀宿舍管理员。颁奖现场来了许多宿管阿姨,无论得奖与否,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欣慰的笑容。在典礼最后获奖的宿管阿姨们彼此祝贺随后纷纷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现场掌声不断。

至此,2019年度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