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参加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77

2019年5月16-17日,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南操场顺利举行,后勤分工会精心组织,近200名后勤保障处和校医院的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34个竞技项目比赛,最终获得了教职工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5月16日上午的开幕式,身着蓝白相间运动服的后勤分工会代表团踏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的节奏,整齐地排列在开幕式的方阵中,彰显着后勤职工昂扬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随后的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环节,70余名后勤分工会会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跟随着节拍,或弯腰、或下蹲、或跳跃,分外投入。

开幕式结束后,在清脆的发令声中,各项赛事有序开始。赛场上各位队员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勤分工会的参赛队员不负众望,取得了男子青年组4×100米接力、教工有轨电车、男子青年组铅球、女子中年组跳远第一名:男子青年组100米、女子青年组800米、青年组4×100米混合接力、春种秋收第二名;男子老年组足球射门、男子青年组400米、教工龙卷风、女子老年组50米托球跑第三名的好成绩。另外在铅球比赛、沙包掷准、女子60米跑、女子老年足球射门、青年组及中年组跳远比赛、女子组4×100米接力、中年组4×100米混合接力、老年组飞盘掷远、男子及女子老年组50米托球跑、海底捞月等项目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后勤和校医院职工努力奋进、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今后,后勤保障处和校医院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