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23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高我校后勤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2日,后勤保障处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专职教官冯丽霞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楠及140余名后勤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上,冯警官结合大量的火灾案例和防火安全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另外,冯警官还特别强调消防工作要始终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要把火灾预防工作放在消防安全工作的首位,同时积极做好各项灭火准备工作,以便发生火灾时能迅速有效地扑救,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减少人员伤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后勤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应对校园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对我校防火安全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