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念·过往——您有一张“学生公寓住宿留念卡”待领取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09

   “毕业了,你有一份专属的住宿留念卡请领走。”这是后勤保障处住校毕业生准备的一份特别礼物。一张小小的毕业纪念卡,不仅是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记录了毕业生住校时光

   纪念卡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杨易轩同学设计,采用淡黄色为主调,透露出一种怀旧感。纪念卡采用淡黄色为主调透露出一种怀旧感。

   卡片正面融合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徽、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主楼以及象征着纯洁美好的莲花等元素,勾勒出一幅极具情怀的画面!

   卡片背面分20种样式,背景20栋毕业生宿舍楼景观图设计而成,上方用文字记录了毕业生的住校时间、住宿房间号以及床位,每一位同学拿到手的卡片都独一无二。

   面对毕业即将离开母校的伤感,领到纪念卡的同学非常感动:“这份独特的毕业礼物不仅是我青春的记录,更让我回忆起住校的每一个日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