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典礼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10

6月28日,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为了给毕业生及陪同家长提供一个舒适的会场环境,后勤保障处提前准备、统筹安排,切实做好毕业典礼期间场地保洁、会场布置、水电保障等服务工作。

典礼前一天,后勤保障处组织保洁人员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内外环境进行全面保洁,确保馆内地面、玻璃、卫生间、座椅光亮整洁,一尘不染。维修人员提前铺设场馆地胶,重点对馆内的水、电、空调设施设备进行检修、调试,确保设备运转安全可靠,为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做好服务保障。

典礼当天,保洁人员5点半就到达工作岗位,对场地进行再次保洁,清理现场垃圾。会议服务人员布置主席台,检查桌签座椅、纸笔、饮用水,协助教务处、研究生院整理毕业证书。卫生巡查人员不间断巡视馆内卫生保持环境整洁,典礼现场井然有序。

典礼结束后,后勤保障处立即组织人员工开展各项收尾工作,恢复场馆原貌,最终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