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十三届北京高校联合采购招标大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715

     6月27日,第二十三届北京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招标采购大会昌平农业嘉年华举行,我校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代表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规模大、食品原料品种多,涵盖了米、面、油、调料、肉类等产品,同时还增加了一些食堂辅助用品,如餐盒、洗涤用品等。参会人员与供货商面对面交流根据我校食堂原材料使用情况,详细咨询了各类食品质量、价格、生产过程、配送方式信息与食堂现用食材进行对比,留存较合适的供货商资料,进一步货比三家选择质优价廉的食品原材料

我校已连续多年积极参加联合采购,在确保食堂食品原料的质量安全的同时,降低了采购成本,为提高伙食质量丰富花色品种、保障饮食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