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470

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暑期学校财产及在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7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安全员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苑餐厅、中蓝公寓、西配电室、综合楼、21号楼等地,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水电气设备设施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培训,尤其抓好暑假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及防汛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暑期平稳、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