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连夜冒雨抢修自来水管道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298

    8月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绿地出现渗水现象,经后勤保障处维修人员现场排查,为地下自来水管网发生爆裂。

    考虑到地下水管爆裂冲刷周边泥土易造成地面沉降、周边设施倾斜,存在安全隐患。为尽快排除隐患,避免水资源浪费,后勤保障处制定紧急抢修工作预案,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管线进行紧急抢修。

    当天降临的大雨给抢修现场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降低停水对学生生活的影响,维修人员不惧艰难险阻,连夜顶风冒雨加紧抢修,以最快的速度将故障点挖开,用紧急抱堵的方式对故障点进行了处理,于8月10日凌晨2点完成了整体维修工作,因施工造成的路面及周边环境整理工作现已恢复完成。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