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39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9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后勤工作任务。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鹏处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处领导分别就暑期及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姜鹏处长对各部门提前部署、高度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迎新、暑期修缮工程验收、校园绿化美化及校园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及时上报重大事项推进情况,逐步建立规范、协调、高效的长效机制。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鹏楼要求新学期各部门务必要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