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训副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20

  9月4日上午,为确保开学及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刘守训带队检查了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副处长赵楠、王莉、梅子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走访过程中,刘副校长详细询问各部门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实地查看了北苑餐厅,校内、中蓝、梆子井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等场所,重点检查了食堂设备运行、饮食安全以及新生宿舍桌椅配备、卫生保洁、设施维护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应指导。

  检查后,刘副校长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安全防范,努力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