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2019年第二十九期(2019.10.7-10.13)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84

1. 刘守训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保障系统‘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校内合作经营餐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分别同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餐饮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2. 后勤保障处联合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学院的近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 计划管理办公室召开关于16号楼泵房设备改造工程”、“透水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等4个项目的项目评审小组会,会议决议,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按照低价中标原则,选择中标公司。

4. 质量监管办公室完成配电室升级改造工程验收工作。

5. 质量监管办公室对“综合楼1404装修改造”“主楼三层墙面装修”工程进行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6. 质量监管办公室约谈直饮水厂家商讨直饮水设备相关问题。

7. 校园管理办公室联络消防维保部门及时维修15号楼楼顶消防设备,解决居民反映的噪音问题。

8. 校园管理办公室配合物业管理中心处理17号楼地下室跑水现场,并对地下室进行清掏。

9. 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接待北方工业大学物业服务中心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

10.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一卡通公司安装中蓝二期学生公寓洗澡水水控设备。

1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中蓝、梆子井公寓冷热水管道。

1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中央空军部工作人员完成中蓝二期17层平台防控设备的拆除工作。

1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消防维保部门完成中蓝公寓消防器材箱清理工作。

1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物业管理中心完成中蓝A210110房间暖气管改造工作。

15.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采购评审会,货比三家,保证食品原材料质量,确定合格供货商。

16.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圆满完成离退休工作处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9“九九重阳节”庆祝大会服务工作。

17.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服务工作

18.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立德楼一层四间教室打铃扩音器安装工作。

19.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全校报告厅会议服务用品的清理、消毒工作。

20.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对留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为留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21. 收发室清退国内普通信件385件,国际信件32件,过期国内挂刷40件,国内挂号149件,国际挂号5件。

22. 收发室向全校各部门发放关于2020年报刊征订通知及邮局征订目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