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2019年第三十二期(2019.10.28-2019.11.10)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45

1. 后勤保障处联合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在绑子井公寓3号楼举办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 后勤分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消防运动会,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共13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 计划管理办公室召开关于“24号楼暖气改造工程”、“中蓝二期1404屋面防水改造工程”等14个项目的项目评审小组会,会议决议,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按照低价中标原则,选择中标公司。

4. 质量监管办公室对“1号楼屋面防水改造工程“北家属区15号楼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北家属区16号楼污水和暖气管道改造工程“42号楼三层墙面粉刷工程“47号楼9O7、中蓝D区2O8卫生间改造工程“52号楼平房屋面防水改造工程”进行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

5. 校园管理办公室完成南北院家属电动车摩托车校内通行证的发放工作计发放61个。

6. 校园管理办公室完成回民餐厅北侧、南操场西侧、52号楼、临建一、北里二号院10号楼前化粪池、污水井的清掏工作。

7. 校园管理办公室完成梆子井公共卫生间蚊虫消杀工作。

8. 校园管理办公室完成校庆前的卫生保障工作,擦拭校牌,清捞景观水系、清洗各楼宇玻璃墙外立面

9. 校园管理办公室完成南北家属区楼道杂物清理工作,共计清运杂物5车。

10.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校庆日3000名返校校友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1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楼悬挂横幅迎接19级军训归来新生。

12.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留学生公寓供暖前暖气排查工作,并向留学生讲解供暖注意事项。

13.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文化广场揭牌仪式服务工作。

14.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对辖区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消防通道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15.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中传礼堂、讲堂多媒体设备(固定资产)的清点工作。

16.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党政办公室在明德报告厅、中传讲堂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服务工作。

17. 留学生公寓与教室场馆服务中心完成立德楼破损课桌桌面壁纸粘贴清理工作。

18. 收发室清退无主普通邮件:国内平信305件,国际平信39件;清退过期挂号信:国际挂号3件,国内挂号170件,国内挂刷47件。

19. 收发室整理并录入各单位报纸、杂志征订明细,并制作分类卡片和签收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