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36

201911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62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设“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四个部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辉煌成就。

参展的每件物品都能唤起每个年龄段参观人员记忆深处的共鸣。例如,英雄模范墙每隔十年展示这一阶段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各类沙盘模型、产品原件对建国70年来国家各领域取得的共150个“第一”进行展示;改革开放初期城乡居民家庭及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易地扶贫搬迁家庭的实景还原,充分展现了70年来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真正把成就展办成了人民的展览。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交流讨论,一起回顾了建国70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70年,虽然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小段历程,却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走向繁荣的伟大历程。看蛟龙入海的神勇,看神舟飞天的壮举,看日新月异的科技,这一切让大家热血沸腾,激励着大家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奋斗终生。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