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3314

根据后勤党总支“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要求,第四党支部党员张军、周君杰为南院家属区12号楼1205住户功剑毅同志在楼梯间墙上安装了扶手便于上、下楼。

功剑毅同志因身患类风湿关节炎,平常行走都要拄拐,上、下楼梯非常困难。针对该同志实际困难,张军、周君杰同志与之沟通后随即购置专用扶手,于1116日在不影响楼梯间正常使用情况下进行了安装。功剑毅同志试用后非常满意,向两位党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同时表示了酬谢的意愿。张军、周君杰只收取了购买扶手的费用,多余钱款全数退回。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