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1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明确提出了党和国家制度建设的总体目标、战略重点、工作机制和推进方式,必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作为传道授业解惑者,教师应守教育本心,以身示范,且以学生为根本,传做人之道,传助人之知,传解惑之法。望塑礼仪之人,文明之人,学识之人,可用之人。

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同步小康,民主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