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59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后勤党总支进行了新入党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同志主持,新入党的8同志和相关支部书记及总支党务秘书,共13人参加了会议。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随后,8名新入党的同志在刘鹏楼同志的带领下,满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在这特殊的日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感到万分激动,无比光荣与幸福!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努力做到立足本职、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后勤保障服务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

之后,刘鹏楼书记从党的宗旨、性质、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步走战略等内容,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刘书记讲到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章中规定的,每个预备党员都要进行入党宣誓。入党宣誓不只是一个仪式问题,更主要的是让大家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入党不只是光荣,而且要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在新的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要努力工作,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