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科学制度体系的里程碑》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21

2019年12月10日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了《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里程碑》

“凡将立国,制度不可不察也。”制度是定国安邦的根本,具有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人类社会发展史表明,治国理政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实践经验,如果不转化为成熟的定型的制度,并在实际中得到有效贯彻执行,就很难持续长久发挥效能。制度以及制度的成熟、定型并有力执行,才是靠得住的治国理政的压舱石和定盘星。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制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使之真正成为实现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可靠保障,并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抓实、抓实、再抓实。

通过学习,饮食服务中心职工了解到制度的重要性,职工们表示会严格遵守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制度,并做到用制度约束人、管理人,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