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老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262

[投诉] 星光老鼠
献策人:段雨萱 阅读[8] 回复[0 ] [2020/1/1 15:48:17]
上次投诉过一次,在星光食堂看到老鼠跑进类似储物间的地方。这次又看到一只老鼠从星光跑出来,吃外卖垃圾桶里的东西,翻垃圾堆。真的觉得很恶心,自己在食堂吃的东西,可能被钻过垃圾堆的老鼠吃过爬过。看见一次是偶然,两次看见不知道是不是学校管理的问题了呢?上次就说要整改,欢迎监督,希望学校能真的做实事,让同学们看到行动和效果。以后如果再在食堂看到老鼠,会考虑向食药监局反映,理解老鼠的问题不容易根治,但是希望学校能让学生吃得放心,食品安全有保障。
服务大厅:段雨萱
同学你好,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至星光食堂负责人,并要求负责人尽快联系专业灭鼠机构进行防治,同时告知星光、溢香苑二层、四层餐厅负责人在本学期停伙后再次进行彻底消杀,保证食品卫生安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