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风菊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954

415日上午,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后勤保障处安全工作小组在北苑餐厅门前组织开展了题为“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展板宣传的形式,从国家总体安全观相关知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突出的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向来往的师生及职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答疑解惑。

同时,在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梅子健的带领下,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对校园安全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对食堂、宿舍、教室、校园环境等重要部位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在今后的安全巡查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争创平安校园,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