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25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326-31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辉及班子成员与后勤下属9个部门逐一进行座谈,各部门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部门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明确下一步工作设想。后勤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记录在册,很多问题当场给出了解决对策,并要求各部门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对于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班子成员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合理解决。

张辉副处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梳理并完善制度,明确标准,加强培训,强化技能,畅通机制,积极回应好师生关心的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