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24

2021年4月7日下午13:30,后勤党总支为新党员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后勤党总支新老党员等共计21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刘鹏楼致辞,在刘鹏楼书记的带领下15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庄重,声音洪亮,郑重宣誓。

宣誓后,参加仪式的新老党员同志们一起座谈,新党员们积极表态发言。其中李风菊表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将会以今天这个光荣的日子为起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全校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老党员代表,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高凤兰向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新党员们,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刻苦学习,坚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先争优。

最后刘鹏楼书记向新党员们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抓住重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及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做到克难攻坚在前,享受享乐在后。他要求全体党员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用担当奉献实现人生的价值。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