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就医一点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21203

          第一步:挂号(享受公费医疗及参加医保者须出示医疗证或学生证);

          第二步:到相关科室看病;
          第三步:需检查、治疗或化验者,先到收费处交费后检查、治疗或化验;
          第四步:开药后到收费处交费;
          第五步:药房取药后离开或到相应科室治疗。


学生公费医疗证使用须知

1. 享受公费医疗者到校医院就诊须带医疗证和医疗手册,挂号及就诊时出示医疗证,无证按自费对待。
2. 医疗证和医疗手册只能本人使用,不得借与他人,违者按学校公费医疗有关规定执行。
3. 病情需要转合同医院诊治时,须出示医疗证并经校医院大夫准许并开具转诊单,否则不予报销,费用自理。
4. 持证者到校医院及合同医院看病的费用按照学校公费医疗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5. 医疗证丢失补办时,须先到学生所在的学院开具证明,每周二、四上午到校医院保健科确认为享受公费医疗者后给予补办;须带一寸照片一张,交费5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