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公寓自助选房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7浏览次数:9926

1.为便于学校学生管理,我校自助选房系统以院系集中、专业集中为原则。

2.所有入住公寓学生需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相关管理规定。《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第二节“违反治安与秩序管理的行为处分”中对学生公寓行为进行明确规定,学生在公寓楼内不得使用违禁电器,不得饲养宠物,不得违反“禁放”、“禁烟”等若干规定,学生须认真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违者将按规定进行处分。

3.操作流程:①阅读选房须知 ②个人信息核对与采集③选择宿舍 ④查看住宿信息⑤打印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住宿确认表 ⑥下载打印住宿协议书。

4.新生在选房时请注意床位及房间朝向信息,本人一旦确认后不能更改,报到时需按本人所选床位入住。

5.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将根据学校迎新时间统一办理公寓入住。为进一步方便学生,学生可在报到前3天入住。

6.新生办理入住时,请本人携带打印后并本人签字的《住宿协议》、《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住宿信息确认表》(需贴照片)、录取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所在公寓楼办理,同时还需提交21寸照片。

7.系统在线人数过多时,可能造成系统访问缓慢,为此,各位同学选房完成后,请尽快退出系统,以方便其他同学选房。系统设定有效时长内不做操作用户将自动退出,可重新登录后再行操作。

8.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室电话:657796116577956665779623

中蓝学生公寓管理部办公室电话:65783048
校内学生公寓管理部办公室电话:6578352265783357
梆子井学生公寓管理部办公室电话:65403432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