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习主席《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92

5月22日,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与后勤党总支的部署,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南院西配电室认真学习2019年第10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习主席《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这篇文章。

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邃道理进行了全面透彻阐述,为全党在发展问题上提供了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科学指引。学习这篇经典文献,从中体悟磅礴的思想伟力,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义。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倾心聆听、认真记录。学习后,大家纷纷发言、阐述观点。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必然存在一定阻力,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克服来自方方面面的各种阻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