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学习《党章》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59

2019年5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根据发展党员的要求组织5名后勤发展对象学习《党章》。

刘鹏楼书记给同志们讲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后,同志们认真学习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主讲的《党章》公开课中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等课程。

课后,刘鹏楼书记就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四个自信“、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平领导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平的关于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展开座谈。

座谈时间很短,同志们受益匪浅,在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大家明白入党动机是入党的首要问题,必须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理论。用正确的理论来充实头脑,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行动,用实践来磨练自己,从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