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058

2019年5月21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深入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神,6月14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一部基础主干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最新成果。

目前可以看到党员教育管理中存在方方面面的问题,比如,存在党员教育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不足、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兴奋度不高、个别党员出现信仰危机和信任危机。只有找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症下药,党员教育管理才能取得实效。党员教育管理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项长期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其规范有序发展必须用制度作保障、以规章作依托。

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