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13

10月25日,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西配电室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在第19期《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 

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没有中国共产党,哪有社会主义中国?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哪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在新时代,我们党必须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这既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客观要求,也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

通过学习,大家得出结论: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每一个党员来说就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增强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在服务人民中不断完善自己,我们党就会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始终受到人民衷心拥护。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