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片《榜样4》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39

2019年11月13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和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4》讲述了黄文秀、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先进的基层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形象。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所具备的精神品质深深感染了大家。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奉献精神,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定要坚持信仰,不忘初心。向榜样们看齐,努力让自己也成为一名像他们一样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