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与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51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部署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是否”进行讨论分析。

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艳平主持。围绕进一步坚定信仰,加强砥砺前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开讨论。大家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深学细照,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并结合校医院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对照检视分析自己,主动对照党章党规修正自己的错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补足精神上的钙。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