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103

根据后勤党总支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2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西配电室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决定》是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书,向全世界宣示“中国之治”开始扬帆启航。“中国之治”凝聚着总书记的远见卓识,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智慧,凝聚着中国人民的梦想。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历史中走来,走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与时代特征相结合的过程中形成的。这条道路来之不易。正如总书记所指出的,“它是在改革开放30多年的伟大实践中走出来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多年的持续探索中走出来的,是在对近代以来170多年中华民族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中走出来的,是在对中华民族5000多年悠久文明的传承中走出来的。”独特的历史命运、文化传统和基本国情,注定中国要走适合自己特点的发展道路,进而造就了中国道路鲜明的独特性。       

通过学习,我们认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幸福的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