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职工认真学习 《从三个历史节点看中国经济发展奇迹》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89

2019年11月,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认真学习了《从三个历史节点看中国经济发展奇迹》。

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建立了!建立新中国,是为了建设新中国。旧中国留给新生政权的是满目疮痍、一片废墟,繁重的经济建设任务摆在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面前。

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发展奇迹。新中国用铁一般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了解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正是中华民族日益从封闭半封闭走向开放,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历史。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