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40

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0年9月24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从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伟大成就来看,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要从重大国际性热点事件中去横向比较,以今年以来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例,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在短时间内成功控制了疫情蔓延,才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历史已经证明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能壮大中国。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原则问题上,全党全国必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能动摇。使我们对党领导一切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清晰的界限。

大家均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党的忠诚拥护者,做到真学真信真认同,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党的事业忠诚捍卫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好党员形象,听招呼守规矩,要做党的决策的忠实践行者,把上级决策指示贯彻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安心本职,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