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洪润娜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92

按照上级要求,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对于认真做好“七一”庆祝的活动的收看学习,提前做了安排部署。支部采取分组形式,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职工通过央视直播进行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拉开了飞行表演的序幕,随后,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天安门广场上空,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呼啸而过,教练机拉出10道彩虹烟雾,看到这里,我们的内心非常激动。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指出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成就,从一个百废待兴的旧中国,跨步成为一个全面脱贫、全民小康的新中国。中国的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我们的祖国已摆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新的世纪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祖国统一大业等待有人去完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待有人去建设,共产主义理想等待有人去实现,让我们在今天——党的100岁生日的这一天,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工作,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幅二十一世纪的宏伟蓝图。

    观看后同志们均表示,我们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给了我们一切,我们理当为党奉献毕生。我们必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顶天立地胸怀伟业,奋勇前进不负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奋进。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