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制度——后勤管理处网上总经理信箱管理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4374

      “总经理信箱”的设定是为鼓励后勤管理处员工对后勤管理处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及反映工作过程中的意见,提高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水平,建立员工与管理层的沟通渠道,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适用范围

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

二、权责

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部负责告示新进员工“总经理信箱”的使用管理说明,后勤管理处行政主管负责信箱的日常管理,并将所有信箱内的意见材料整理成文,并将处理情况呈报后勤管理处处长。

三、内容

1、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可针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管理提出合理的建议,反映不良问题,提出个人意见。

2、提出合理化建议时必须署名,以便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查询并进一步了解建议人的方案、评估可行性,奖励等。

3、提出个人意见及反映问题时可署名亦可不署名。

4、“总经理信箱”是用于反应员工意见、心声之用,不得借以对后勤管理处同事、上司进行个人人身攻击,诬陷、报复等,一经查实对具有上述行为人员作严肃处理。

5、合理的有益于后勤管理处工作、管理及发展的建议、意见,经后勤管理处合理化建议评审小组评定等级,将会给予提出者相应奖励。(见后勤管理处合理化建议管理办法)

6、意见、建议的提出者在提交合理化建议时必须言之有物,实事求是。并要求在合理化意见单上署名以便追溯。

7、合理化意见由处长授权委托人收集,每周五汇总具体内容上报处长裁定处理。

8、后勤办公室(质检部)负责将上述工作进度、结果,每月作一次公告。

9、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员工之揭发、检举等内容必须严格保密,出现泄密及引发严重后果,将追究当事人相应的责任。

  本管理办法自颁布之日起试行。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