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制度——后勤管理处电子邮箱等通信工具管理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4784

      为加强后勤管理处办公无纸化、自动化管理,方便各中心传输信息,更有利于各级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电子邮箱的配置

1、后勤管理处处(公司)级领导每人配备专用的电子邮箱。

2、后勤管理处各中心配备专用的电子邮箱。

二、电子邮箱的使用

1、后勤管理处员工应熟练使用邮件软件的各种功能,员工每日上班后,须及时打开邮件软件,及时接收、阅读、回复电子邮件,并做好重要电子邮件的备份。

     2、后勤管理处员工发送较为重要或紧急的电子邮件,发送后,还应采取其他方式知会收件人(如电话转告等)。

3、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可根据本管理办法和本部门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的电子邮箱配置申请,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并报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备案。

三、通信工具的使用与管理

1、通信工具是后勤管理处员工因工作需要,使用办公用QQ软件、MSN软件,相互往来传输大容量的信息与资料的一种技术手段。在办公电脑的使用中需加强监督和管理。

2、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质监部)将把通信工具的使用情况作为明查暗访的重点内容之一。对于出现违法违规等情况,将按照后勤管理处质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处理。

四、本管理办法自颁布之日起试行。

1:后勤管理处对外电子邮箱

单位名称

电子邮箱名称

办公电话

后勤管理处

hqyjx@cuc.edu.cn

65783380

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gongyuban@cuc.edu.cn

65779566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yinshi2010@cuc.edu.cn

65783074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中心

houqinwuye123@sohu.com

65783014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