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东厅麻辣香锅人员服务态度极差!!!希望早日滚出中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434

[投诉] 星光东厅麻辣香锅人员服务态度极差!!!希望早日滚出中传!!
献策人:蔡昊勍 阅读[233] 回复[0 ] [2016/12/22 11:19:34]

送餐员态度极差,商家态度极差!点了外卖东西没送到还以用户已收货拒绝退款,所有意见都不接受甚至恶语相向,冷嘲热讽,诅咒学生!真不知道谁给他们的自信!学校吗?我们太幼稚了我们的意见对他们丝毫不会有任何影响是吗?我还就要看看学校能不能解决问题了,服务行业就该有个服务行业的样子,不要觉得在学校里有后台就多了不起了,丝毫不把学生放眼里,这种渣店还不查处整治,真丢中国传媒大学的脸!

服务大厅:蔡昊勍

同学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接到您的投诉,我们立即召开商户大会,对麻辣香锅店铺給予严重警告,并罚款一千元,要求写出不低于一千字的书面检查,望同学继续监督。

星光负责人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