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七十五期(2017.3.27-4.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768

1.  后勤党总支书记许学峰带队一行七人,赴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河海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学习考察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机构设置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2.  后勤副处长严文明带队一行八人,赴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山东建筑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学习考察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机构设置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3.  饮食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推进标准化食堂建设,对我校南苑餐厅、清真餐厅蒸汽发生器进行改造。

4.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意外保险人员名单、身份证号、工种的统计工作。

5.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座谈会,听取了北京市食品安全的整体评价、存在的问题及监管部门工作的建议。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公寓楼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工作。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宿舍楼卫生评分及整理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宿舍内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的一些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进行“寝室文化月”前期组织工作。

10. 安全管理中心更换校内部分楼宇的消防指示牌。

11.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各中心上报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排除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12.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各配电室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13.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各食堂及餐饮商户进行专项消防安全检查,除个别位置发现问题并告知及时整改以外,检查情况良好。

14. 校园管理中心配合施工方进行校内绿化补种工作。

15.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游泳馆东北侧古树林内拆除及雨水改造工程。

16.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北侧检查井维修工程。

1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传礼堂电影机检修及调试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硕博高端讲座”的技术调试与服务工作。

19. 国际交流中心对会议服务人员的礼仪标准、日常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进行培训。

2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电影《非凡任务》场地布置及服务工作。

2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教务处在中传讲堂举办的“网络公开课导学课”的技术调试与服务工作。

2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校办公室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本科教学评估辅导报告”的技术调试服务工作。

2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校办公室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第二次培训会”的技术调试与服务工作。

2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国交A、B、C区及37#楼留学生公寓春季除蟑灭虫工作。

2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人事处在梧桐书屋举办的“教学讲座沙龙”的技术调试与服务工作。

2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凤凰网在中传讲堂举办的“让灵感照进未来”校园行的装台技术服务工作。

27. 国际交流中心接待电影资料馆调研,并为其介绍中传礼堂电影机设备。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广院之春”复赛的服务工作。

2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广告学院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第十届日语演讲比赛”的服务工作。

30. 国际交流中心技术部完成明德楼投影机故障排查工作。

3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电影《指甲刀人魔》放映的服务工作。

32. 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人员抢修国交B103室老化线路,确保中心工作顺利。

3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社服办在梧桐书屋举办的“思想午餐”的服务工作。

3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传电视台在中传讲堂举办的“燥青春中传校园乐队PK大赛”的装台和演出的服务工作。

3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组织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专题培训”的技术与服务工作。

3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漾濞县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3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全国高等艺术与传媒教育平台建设推进会”的服务工作。

3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研讨会议”的服务工作。

39. 幼儿园各班召开家长会,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工作。

40. 幼儿园举行师德月启动会,幼儿园全体教师和部分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以“争做最美教师”为目标,进行师德承诺,以良好的专业形象服务社会。

41. 幼儿园组织职工春季运动会,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发展。

42. 幼儿园迎接朝阳区政府来园督导工作,督导领导通过进班实地查看、听取园长汇报、查阅资料、园所家长教师问卷等形式对幼儿园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好评。

43. 幼儿园迎接山西晋中教委领导和园长参观团的来园观摩实践活动。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和科研主任分别进行了园所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园本课程建设的主题讲座与研讨。参观团人员通过参观园所整体环境、园本教研现场观摩、半日跟岗、主题讲座研讨等形式,对我校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交流反馈,他们对我校幼儿园的园所文化、特色课程构建、队伍建设方面都很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很有收获,此次观摩接待活动,也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幼儿园的特色化办园风采,有效的提升了园所的社会影响力和示范辐射作用。

44. 幼儿园进行了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园的摸底登记工作,为后期园所稳步开展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45. 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悬挂群防群治共筑平安社区横幅,开展宣传工作。

46. 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及迎春风送温暖社会捐助宣传海报。

47. 家委会工作人员配合老干部处开展老年门球赛启动仪式。

48. 家委会工作人员为南北家属区配置新垃圾桶30个。

49. 家委会工作人员通知南北家属区44名残疾人激活残疾人一卡通。

50. 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筛查通知及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通知。

51. 收发室清退普通国内平信451件、国际平信113信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