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七十六期(2017.4.17--4.2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797

1.  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部完成各中心缺编人员统计工作。

2.  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部汇同各中心加强员工劳动纪律强化岗位责任意识

3.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完成2017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

4.  饮食服务中心正在进行蔬菜配送业务的合同续签工作。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完成寝室文化月--原来室你之优秀宿舍评比工作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学生宿舍的淋浴设施进行更换维护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宿舍楼卫生评分及整理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8.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全校公寓楼安全、消防及卫生检查工作

9.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资产处工作人员完成修缮工程维修面积的测量工作。

10. 物业管理中心供暖部抢修34号楼、35号楼洗澡水供水地下管道

11. 安全管理中心对校内47号楼电梯进行维护检测。

12.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主楼及东西配楼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13.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协助保卫处对综合楼地下空间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14.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到长营天街卢米埃影城参加朝阳区消防中队组织的消防工作会议。

15.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招生办完成北京市高考外语口试考试工作。

1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北京纬度文化传媒公司在中传讲堂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体育短视频大赛”的服务工作。

1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校办公室文化事业部在中传礼堂举办的“英国TNT剧院演出莎士比亚喜剧代表作第十二夜”的服务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技术部对中传礼堂“面光”“耳光”等灯光设备进行检测维护。

1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理工学部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引领者系列讲座”的服务工作。

2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社会服务办公室在梧桐书屋举办的“思想午餐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

21.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清洗37号楼热水器水垢,确保水质安全。

2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贵州省安顺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2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千龙网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7情话故乡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服务工作。

2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校办公室社团联合会在中传礼堂举办的“舞动中传学生社团活动”的服务工作。

25. 幼儿园部分员工代表后勤管理处为参加中传教职工健康操展演活动积极进行排练准备。

26. 幼儿园保教部门组织教师进行幼儿生活常规评价,以评促教,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

27. 收发室清退过期国内平信166件、国际平信21信件;国际挂号信件1件、国内挂号7件、国内挂刷1件

28. 家委会工作人员带领4名南北院残疾人参加三间房乡残联组织的农业嘉年华活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