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七十七期(2017.4.24-5.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714

1.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国、副主任安固及各个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对我校所属的各个食堂及合作商户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及消防生产安全。
2.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北苑餐厅油烟进行清洗,确保消防安全。
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共同完成“寝室文化月音响小屋之创意宿舍”评比工作。
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宿舍内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的一些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共同完成“寝室文化月Running CUC之趣味运动会”评比工作。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人员对学生宿舍的淋浴设施进行更换维护。
7.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全校公寓楼公共区域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夜间突击检查。
8.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清洗校内部分楼宇电热水器,确保水质安全。
9.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48号楼中央空调冷冻油更换工作。
10.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检查校内部分楼宇消防设施设备,确保完好有效。
11.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内公寓楼、梆子井公寓楼进行的消防安全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12.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陪同校领导、处领导对中蓝公寓、北苑餐厅、溢香苑等学校部分重点地方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假期安全。
13.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14号楼1401室卫生间维修工程。
14.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北家属区18号楼3门603室阳台维修工程。
15.校园管理中心配合施工方进行校内绿植补种,补种树木178棵,草花类植物2万余株,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
16.校园管理中心清理校内爬墙虎,消除安全隐患。                      
17.校园管理中心对全校树木进行打药,防止病虫害。
18.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经管学部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雄安新区建设学术研讨会”的服务工作。
19.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首都大学生新闻节目传播院系学生交流会”的服务工作。
20.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北京草笛网络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中传讲堂举办的“白杨音乐会”的服务工作。
21.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国出版协会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颁奖典礼”的服务工作。
22.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全国社会组织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23.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传媒博物馆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第四期传媒大讲堂”的服务工作。
24.国际交流中心组织人员对留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对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留学生安全意识。
25.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中国传媒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结业典礼”的服务工作。
26.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口述历史影像作品颁奖典礼”的服务工作。
27.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团委在中传礼堂举办的“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目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
28.幼儿园邀请三间房医院口腔科大夫为我校幼儿进行牙齿检查和涂氟,监测幼儿的五官保健,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29.幼儿园保教主任进行教师主题活动评优标准解读,为参加教委进行的教育评优活动做好准备。
30.幼儿园开展“五一”劳动节节日教育活动,成立传媒小记者团,通过开展小记者采访活动,幼儿劳动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理解各行各业的职业特点,学会尊敬劳动者的劳动,并在劳动体验中培养劳动意识,学习劳动技能,体验劳动的快乐。
31.幼儿园进行新的园所发展三年规划制定的准备工作,进行教师问卷调查,积极采纳教师意见,实行民主化管理,真正发挥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幼儿园的园所管理工作。
32.幼儿园保教部门举行教师业务培训,提高教师把握幼儿年龄特点的能力,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
33.幼儿园保教部门带领教师进行教育环境评价,通过评价提高教师进行教育环境创设的能力,深入践行环境即教育的理念。
34.幼儿园举行消防演习,进行一步加强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35.收发室清退普通国内平信125件、国际平信32信件;国际挂号5件、国内挂号3件、国内挂刷6件。
36.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社区居民防火公约,开展宣传工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