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七十八期(2017.5.2-5.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786

1.  结算中心根据后勤管理处相关制度和规定,对后勤综合服务大厅、物业管理中心节能部、国际交流中心进行现金核查工作,并将核查情况进行登记确认。

2.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校各食堂油烟进行清洗,确保消防安全

3.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校各食堂进行灭蟑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各宿舍楼卫生评分及整理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人员对中蓝一期学生公寓宿舍内的淋浴设施进行更换维护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中传国际交流中心工程部人员对中蓝二期学生公寓宿舍内的空调进行检测维护

7.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47号楼电梯进行检测维护。

8.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检查校内部分楼宇消防烟感及指示牌,确保完好有效。

9.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清洗校内部分楼宇电热水器,确保水质安全。

10. 安全管理中心根据中国传媒大学文件精神,拟订《消防安全委托管理协议书》,并与40号楼溢香苑的承包人签订了协议,明确了权力和义务,落实了消防设施、器材的管理办法。

11.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中传小礼堂东侧雨水沿雨水台防水维修工程

12. 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沙尘大风天气过后清理被吹倒的树木。

13.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完成北京市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

14. 国际交流中心清理中传礼堂耳光室杂物及装台垃圾。

15. 国际交流中心协助节能监管维修师傅完成国交空调节能感应器调试工作。

1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委组织部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北京市委组织部来校考察干部大会的服务工作。

1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工会在中传礼堂举办的教职工健身操展演的服务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新闻学院新闻专业认证动员会的服务工作。

1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组织部在中传讲堂举办的五四表彰大会的服务工作。

2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国传媒大学校学生会在中传礼堂举办的33届广院之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服务工作。

21. 幼儿园教师进行健美操练习,代表后勤管理处参加学校工会举行的教师健美操展演活动。

22. 幼儿园召开班长会,讨论毕业典礼活动方案。

23. 幼儿园保教部门带领教师进行教研学习,通过共同研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24. 收发室清退普通国内平信90件,国际平信28件国际挂刷8件、国内挂号33件、国内挂刷19件。

25. 家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南北家属区51名居民三间房社区医院进行结直肠癌筛查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