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七十九期(2017.5.8-5.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533

1.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了“一带一路”期间食堂安全方面注意事项和加强劳动纪律,并卫生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复查,确保食堂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维修中蓝学生公寓宿舍内漏水卫生间

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整理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校各公寓楼进行发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5.  物业管理中心配合北京市供电局工作人员抢修北教学区箱式变压器

6.  安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完成北教学区采水深度改造工程。

7.  安全管理中心对口述历史博物馆消防气体灭火系统进行检测。

8.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与保卫处、资产处等人员陪同校领导检查主楼的消防隐患,并针对消防工作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

9.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配合保卫处、资产处,对全校各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10.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综合实验楼消防通道的清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国际交流中心的配合下,已清理完毕。

11.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研究生院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12.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人员综合实验楼地下室安全通道及中传礼堂后台堆放的各种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通道畅通。

13. 国际交流中心协助旭辉集团维修国交A区卫生间瓷砖工作。

1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动画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大展云图高级讲座”的服务工作。

15. 国际交流中心人员更换明德报告厅投影机灯泡,保障会议正常使用。

16. 国际交流中心37号楼留学生公寓二层男卫生间凌晨水管突发爆裂,值班员和保安及时清扫积水,维修师傅及时抢修,未造成留学生物品及公共设施损坏。

1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2017南水北调系统新闻发布与舆情应对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中传礼堂举办的“2017年校级合唱比赛”的服务工作。

1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文科科研处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科研财务例会”的服务工作。

20. 幼儿园举行北京市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开题论证会,邀请专家来园进行开题前的论证,课题正式开题。

21. 幼儿园作为“十一协作组”组长园,开展大组骨干教师交流活动,发挥组内优势,整合示范资源,带领组内教师共同进步。

22. 幼儿园开展家长讲座,邀请幼教专家进行题为“如何成为成功父母”的公益讲座,指导家长了解和掌握科学的育儿观,有效促进家园共育。

23. 幼儿园组织召开班长会,讨论班级5月份主题教育活动设计,为更好地开展幼儿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区教委评优活动做好准备。

24. 幼儿园召开班长会,讨论本学期六一活动方案和毕业典礼方案,为有序开展活动做好充分。

25. 幼儿园保教部门组织师幼早操练习和检查,增强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教师身体素质及整体形象,提高晨间活动的质量。

26. 幼儿园组织开展母亲节“我爱妈妈”体验活动,中班以照顾蛋宝宝为主题,大班以孕期体验为主题,让孩子们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通过自己动手照顾蛋宝宝,亲身体验孕妈妈的形式,感受母爱的伟大,激发热爱妈妈的情感。

27. 家委会工作人员张贴防灾减灾日宣传画,向居民发放公众应急避险科普知识宣传单。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