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八十期(2017.5.15-5.2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452

1.  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以中蓝学生公寓A区309房间发生火灾为背景会同安全管理中心、国际交流中心配合保卫处完成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工作。

2.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食堂及采购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开展全面自查,不符合条款的进行整改,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3.  饮食服务中心对各食堂电、气及基础设施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无法解决的上报后勤管理处。

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审计部门工作人员完成校内8号楼、34号楼、47号楼学生公寓楼暑期修缮工程的维修面积的测量工作。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助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校内35号楼、36号楼、38号楼屋檐挡板进行拆除及维修工作。

6.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和整理没收的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7.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在雨季来临之际将沙袋全部摆放在家属楼地下室、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地门口,汛情发生前做好及时封堵工作,防止雨水入户。

8.  物业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所管辖区域内的建筑、公共设施、锅炉房、茶炉房、公共浴室、配电机房及其附属设施、供暖设施、室内外管线、节能减排及其它所有的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9.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校内部分楼宇空调挂机进行检测维护。

10.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清洗校内部分楼宇电热水器,确保水质安全。

11.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比较分散的商户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

12.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部位进行拍照留存,并上报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13.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教务处完成全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基本级、中级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1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社会服务办公室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校友发展论坛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

1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TRY动漫社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第七届TRY动漫社春日舞台祭”的服务工作。

1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关于播音员主持人新闻基本功素质培养”的服务工作

1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关于高等教育法与推进依法治校讲座”的服务工作。

1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广告学院在中传礼堂、中传讲堂举办的“IAI国际创享节论坛颁奖盛典”的服务工作。

19.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公共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报修,未能修缮的已打维修报告。

20. 国际交流中心C区二层主管道控制冷热水截门失灵,维修师傅关闭C区总闸并及时报修,未造成留学生物品及公共设施损坏。

2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新闻发言人培训”的服务工作。

2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宣传部在中传讲堂举办的”第十届雄辩中传决赛”的服务工作。

2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教务处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新闻专业认证反馈会”的服务工作。

24. 幼儿园保教组带领教师进行六一活动材料准备和讨论,为开展六一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25.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学习,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

26. 幼儿园保健组对全园幼儿进行体能测试,通过双脚连续跳、平衡木、坐位体前屈、十米往返跑、立定跳远等各项,了解和掌握幼儿的体能发展水平,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27. 幼儿园进行中班组音乐课程备课,为下周课程开展做好课程准备。

28. 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慈善北京爱在朝阳第四届公益慈善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海报”。

29. 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定南里社区端午节“美食的诱惑、爱在定南里”社区美食节活动通知。

30. 家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南、北家属区15名65岁以上老年人到三间房社区医院 免费健康体检。

31. 家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南、北家属区53名楼门长参加定南里社区组织的世界花卉大观园游园活动。

32. 收发室清退普通国内平信91件、国际平信25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