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八十一期(2017.5.22-5.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486

1.  后勤党总支组织6个支部的40名党员和29名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顺义区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

2.  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卫生管理员高峰和安全员丁国民对各食堂及商户新入职的23名员工进行了食品卫生及生产安全方面的培训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及规范操作习惯,为做好饮食日常工作与服务和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统计2017年毕业生人数并通知延期毕业的学生办理延期手续。

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学生宿舍空调进行检测,并对出现问题的空调进行统计报修。

5.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和整理没收的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6.  物业管理中心为保证雨季来临时路面排水畅通,组织人员将校内327个雨水井从井口到井底全面清理,防止雨季出现内涝,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7.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抢修我校南教学区地热井井管及水泵

8.  安全管理中心完成校内中水站远程操作设备迁移工作。

9.  安全管理中心对图书馆消防气体灭火系统进行压力检测,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上报。

10.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会同家委会负责人对北家属院楼道杂物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11.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控烟检查。

12. 国际交流中心维修中传礼堂转播车闸箱,并对中传礼堂、中传讲堂吊杆进行检查维护,保障会议正常使用。

13. 国际交流中心维修师傅更换热水泵房变频器,确保留学生使用热水正常。

1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委组织部在中传礼堂、中传讲堂举办的“党员代表大会”的服务工作。

1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理工学部在中传讲堂举办的“引领者系列讲座”的服务工作。

1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闭幕盛典暨颁奖晚会”的服务工作

17. 幼儿园邀请三间房保健科来园对幼儿进行年度大体检,体检内容包括听力筛查、血色素检查、内科听诊等,定期监测幼儿生长发育情况。

18. 幼儿园组织教师进行业务学习,提高教师进行的业务水平。

19. 幼儿园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在中大班开展“庆端午 诵童谣”诗词朗诵大会,孩子们在诵读古诗文的过程中,了解端午节的节日文化。

20. 幼儿园进行毕业典礼节目彩排,为毕业典礼做好充分准备。

21. 幼儿园进行端午节节日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包粽子,系五彩绳,“庆端午 诵童谣”诗词朗诵活动,让幼儿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22. 家委会工作人员通知7名传媒适龄青年网上登记兵役。

23. 家委会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定南里社区居委会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将举办一场“六一亲子运动会”通知。

24. 家委会工作人员带领南北家属区6名居民参加定南里社区举办端午节“美食的诱惑、爱在定南里”社区美食节活动。

25. 家委会工作人员在南北家属区张贴“关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北家属区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公告”。

26. 收发室清退国内平信86件,国际平信40件。

27. 收发室向校内征订报纸部门发放“2018年更改征订模式的通知”。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