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八十三期 (2017.6.5-6.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247

1.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信息化工作人员完成数字离校毕业退宿培训工作。

2.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信息化工作人员配合网络中心完成数字离校系统对接工作

3.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信息化工作人员完成后勤综合审批信息系统的IP、域名申请,服务器部署、系统安全检测等工作。

4.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信息化工作人员完成校内7号楼学生公寓电表调试工作,解决7号楼电表无法充入电量问题。

5.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国带领北苑餐厅、南苑餐厅及中蓝餐厅经理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食堂招租实地考察,考查了相关企业的经营规模、经营项目、经营业绩、从业年限、经营管理水平、制度完善程度、甲方评价等内容。

6.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2018年至2020年修购专项申报工作。

7.  饮食服务中心采购部1辆厢式货车京A-D9045和1辆面包车京E-G5387提交资产完成报废。

8.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107名员工2016年1至12月平均工资统计,以便于进行保险缴费基数的变更。

9.  饮食服务中心完成了蒸汽发生器节能改造设备结账事宜。

10. 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在汛期前对食堂屋面排水情况进行排查、清理,对周边化油池进行清掏,确保汛期排水通畅。

11.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完成卫生评分和整理没收的违章电器统计工作。

1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展开各公寓楼的公共设施检查工作,确保公共设施安全。

13.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统一收回学生手中剩余水票、水桶押金卡、饮水机押金卡并做好登记。

14.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配合施工人员对中蓝一期D301学生房间漏水进行维修工作。

15.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清理梆子井公寓雨水井(20个左右)。

16.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供暖部排查校内洗澡水管道漏水漏点。

17.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维修33号楼东南角、2号楼东边马路破损路面。

18.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完成我校19号楼北边马路污水井污水井提升工程。

19. 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提前组织布控,对我校的教学区、家属区、校园排水系统等进行排查,重点排查了我校配电室及地下空间。目前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已到位,却实保障汛期安全。

20.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了控烟检查。

21.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到八里庄卫生监督所参加控烟工作会议。

22.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各公共区域进行了控烟检查,因个别部位有投诉现象,所以加大控烟的巡视力度。

23.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各食堂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情况良好。

24. 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完成更换图书馆至中院锅炉房地热水主管道工程。

2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2017全国民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2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理工学部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理工学部2013级毕业生晚会的服务工作。

2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生工作处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7爱心接力计划北京站启动仪式的服务工作。

2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每周一次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卫生不达标的及时清理,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

2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校团委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6-2017校级团学组织期末述职会的服务工作。

30.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讲座主题《美国公共演讲艺术》的服务工作。

3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在中传礼堂举办的半夏颁奖典礼的服务工作。

3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3级动画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映的服务工作。

3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校办公室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网络安全讲座的服务工作。

3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2017贺州市八步区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的服务工作。

3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在中传礼堂举办的第四届E音之夜”的服务工作。

36.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艺术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办的关于播音员主持人新闻基本功素质培养的服务工作。

37.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梧桐书屋举办的专业学术研讨会的服务工作。

38.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新闻学院在中传礼堂举办的新闻学院2017届本硕博毕业典礼的服务工作。

39.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国交A、B、C区及37#楼留学生公寓除蟑灭虫工作。

40. 国际交流中心陆续为留学生假期回国办理退房手续及行李寄存工作。

41.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北京听听FM在中传讲堂举办的主持人大赛的服务工作。

4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播音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播音学院2017毕业典礼的服务工作。

4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37号楼留学生公寓消防电磁门安装更换工程,为留学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4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13级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毕业设计展映的服务工作。

4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2017全国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服务工作。

46. 国际交流中心配合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国交C区浴室进行改造工程,为留学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洗浴空间。

47. 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季活动“走进传媒,我爱传媒”,带领大班幼儿参观动画学院动漫展,感受动画的发展历程,增长社会知识,激发热爱传媒的感情。

48. 幼儿园进行毕业典礼第一次彩排,检查服装道具准备情况。

49. 幼儿园进行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彩排,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做好充分准备。

50. 幼儿园带领大班幼儿走进小学参观,感受小学生活的美好,激发幼儿对小学生活的向往。

51. 幼儿园作为十一协作组组长园,承办大组教师第二次培训工作,组内22个园所的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52. 幼儿园根据学校和教委工作精神,认真开展应对强降雨工作措施,根据防汛工作预案提前做好各项工作。

53. 家委会张贴关于中国传媒大学组织家属区物业服务企业招投标开标的公告

54. 家委会带领南北家属区9名65岁以上居民参加三间房社区医院开展的免费体检活动。

55. 家委会工作人员张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海报防汛通知,开展宣传工作。

56. 收发室清退国内平信154件,国际平信53挂号印刷品90件。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