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讯 第八十四期(2017.6.26-7.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207

1.  为落实市教委2017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推进后勤员工增加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后勤管理处特邀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培训中心的郭俣含老师,在我校博学楼B603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后勤员工更加熟悉了消防应急技能,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为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

2.  后勤管理处在我校北苑餐厅、南苑餐厅、清真餐厅、中蓝餐厅、梆子井餐厅后厨操作间安装了9个门禁系统,进一步推进我校标准化食堂创建,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3.  饮食服务中心清真餐厅开斋节来临之际提前准备好各种食材,做好节日菜品,并于当日中午免费向我校穆斯林师生供应,与穆斯林师生共同庆祝伊斯兰教最隆重的传统节日给予穆斯林师生节日的祝福。

4.  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通过数字化离校系统完成办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让毕业生平安、顺利地离开学校。

5.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对校内所有配电柜进行电气检修,确保用电安全。

6.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我校图书馆中央空调备用主机进行拆机检修工作。

7.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我校2号楼、24号楼、48号楼进行中央空调采样检测工作。

8.  安全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我校口述历史博物馆观光电梯进行检测维护。

9.  安全管理中心消防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二次排查,并对解决情况进行逐一登记。

10. 教室管理中心配合教务处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11. 国际交流中心协调北京松源祥家用电器维修中心对留学生公寓有故障的洗衣机进行维修。

12.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中传讲堂举办的“2017届毕业典礼”的服务工作。

13.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学生活动中心(风雨操场)举行的“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服务工作。

14.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培训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办的“崇左市党政新闻发言人培训班暨新闻发布高级研修班”的服务工作。

15. 国际交流中心完成党委组织部在中传讲堂举办的“七一表彰大会”的服务工作。

16. 幼儿园进行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彩排及毕业典礼大礼堂二彩彩排,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做好充分准备。

17. 幼儿园为孩子们举行题为“谱一曲成长的歌”毕业典礼,让孩子们感受毕业的快乐,为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

18. 家委会配合定南里社区填写居民生活用水量污水量调查表。

19. 家委会配合定南里社区填写高层建筑消防台账。

20. 家委会配合定南里社区通知南北家属区49名残疾人填写北京市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登记表。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