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号楼突然被告知要将在职研究生安插进各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60

[投诉] 38号楼突然被告知要将在职研究生安插进各寝室
献策人:赵莲颖 阅读[112] 回复[0 ] [2017/8/30 11:08:21]
犹豫38号楼有同学在接下来去国外交流学习,有少数几位交流两年的同学已办理了退宿,但是更多的同学仅仅交流半年,原理上应保留床位。但在半个月前,38号楼以每个寝室5个床位为标准,进行了空床位统计,空床位包括了交流半年的同学的床位,以及在大一开学时因房型较小,原本便只安排了四个人,但是现在却硬要增加至5人的床位。宿舍空间小,安排不下人这是其一,第二,这样的安排让交流半年回来后的同学住在哪里?更过分的事,具最新了解,38号楼空床位将招租给在职研究生,甚至有同学亲眼看见非本校人士来询问38号楼招租床位的情况。如此一来,我校本科生的住宿安全谁来保证?学生家长就是将自己的孩子托福给这样的学校么?且一个寝室4个本科生,一个在职研究生这样的安排极大程度影响了寝室和谐,这要让寝室人员如何相处?!
服务大厅:赵莲颖

同学你好:MBA新生不会安排在本科生宿舍里了,请同学们放心。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