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蓝C区329的上厕所难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41

[投诉] 中蓝C区329的上厕所难题
献策人:马松妍 阅读[37] 回复[0 ] [2017/9/7 9:48:20]
我们是刚开学的大一学生,军训前就住了几天而已,上大厕用一次堵一次,已经通过四次了,让师傅来修,他说主管道不痛快,有堵塞情况,每次来只能通一下,不治本。大家现在都不敢在寝室上厕所了,可是在外面上厕所毕竟不是办法,一是太远,二是冬天出去会很麻烦。真的希望后勤处能帮我们解决一下,毕竟我们要在这里住四年,这就是我们的家,希望后勤处能在军训期间帮我们大修一下,换一下管道之类的,感谢。
服务大厅:马松妍

同学你好:你所述的情况,已经报修,如在有此类情况,可通知本楼管理员,感谢你提出意见。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65783000 2014-2024 cu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